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集团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9

 

426日下午,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大会,公司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安全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观看了“生命至上,警钟长鸣”的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传达了全国、省、市及城投公司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安委会关于开展仓库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的通知》和《市安委会关于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各相关部门对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汪志勇董事长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立即开展专项检查行动,并对下步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清楚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认真分析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认识当前安全工作的紧迫性;三是要牢记安全生产工作的使命和责任,认真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四是要强化各项安全举措,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安技部 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