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集团公司在城投集团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创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2

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金国发,集团公司董事长汪志勇、工会主席张正发与获奖运动员合影


4月20日上午,城投集团公司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在武汉火车头体育场隆重开幕。

本次运动会燃气集团工会积极组织筹备,组织了120余名职工参加15个项目的角逐。比赛当天,集团董事长汪志勇带领班子成员及所属单位干部职工亲临运动会现场,为参赛员工加油鼓劲。

全体运动员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精神,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圆满完成赛事各项任务。燃气集团公司分别荣获团体操一等奖、拔河二等奖、男子800米第一和第二名、男子摸石过河第二名以及其他项目奖项若干,是近几年来集团公司参加城投运动会取得的最好成绩。此次比赛展现了燃气集团干部职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为进一步提高职工队伍的综合素质,促进燃气集团企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工会 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