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人力资源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30

 

428日,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召开了集团系统2019年人力资源工作会议。所属全资、控股公司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集团人力资源部周金霞副部长主持。

会议首先对2019年集团公司春季校园招聘工作进行总结并就下步招聘工作的组织形式展开讨论、听取意见。周金霞副部长根据集团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总体安排,部署了集团公司2019年度人力资源管理目标考核工作。要求各单位人力资源部门要明确目标,扎实工作,根据集团人力资源部的考核标准,努力完成全年人力资源管理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最后,张志刚部长传达了全市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改革文件的有关精神及政策解读,明确要求各单位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贯彻该文件相关精神,切实做好企业工资改革工作。(人力资源部 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