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一季度经营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5

 

  

430日上午,集团公司在12楼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一季度经营工作会议,集团公司领导,企管部、财务部、资产部、办公室,相关权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尹卫东副总经理主持。 

会议分别听取了企业管理部《关于2019年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报告》、财务部《关于2019年一季度财务分析报告》、资产部《关于2019年一季度资产管理工作报告》,办公室通报了2019年一季度集团公司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会上,天然气公司、蓝焰物流公司作为权属企业代表分别作了一季度经营工作情况汇报。在听取各单位相关工作情况后,与会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最后,汪志勇董事长作了重要讲话。汪董指出,一季度以来,受国家宏观环境及产业政策影响,各单位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强化管理、降本增效,一季度整体经营形势开局良好。同时,汪董就做好下一步有关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完善和丰富经济活动分析的内容,充分发挥经济活动分析对指导企业经营发展的积极作用;二是各单位要继续围绕全年目标工作任务,紧盯关键时间节点,抓好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三是各单位要围绕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发现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以发展为导向、以市场为导向,用改革创新的思维,优化完善企业内部管理制度和流程;四是各单位要认真梳理和解决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重大问题,用战略思维谋求企业长远发展;五是要突出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提升集团公司整体服务水平。 (办公室 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