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集团公司党委调研武煤百江公司市场发展部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6

 

429日上午9:00点,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志勇、党委副书记龚必安等一行到武煤百江公司专题调研该司市场发展部支部党建工作。 

市场发展部党支部书记金文娟围绕打造“红色阵地”支部品牌、“五星支部”创建等主要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黄文军、鲍兰山等党员结合本岗位实际,就如何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畅谈了工作体会。龚必安指出,党建工作要与经营工作紧密相连,在做实、做细、做活方面下功夫。 

汪志勇在充分肯定支部工作的同时,从四个方面提出希望与要求: 

一是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勇挑重担,要主动作为,不被动等待;每位党员的思想要高度统一,要始终围绕经营发展开展工作。 

二是要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要在企业大局引领下,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公司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结合服务客户群体,开展共建活动,挖掘商机,要和社区、各级政府管理部门合作共赢。 

四是重视宣传工作,要树榜样,立标杆,不断挖掘、宣传一线党员、普通员工的先进事迹,让他们的闪光点、优秀品质带动、影响更多的人。 (武煤百江公司 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