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精准对接,纵深推进,市委组织部陈劲超常务副部长再到武煤百江公司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8

 

57日上午10时许,武汉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劲超带队实地调研武煤百江汉口灌瓶厂。这是“千名局级干部联系千家企业”活动一年来,陈劲超部长第三次深入联系点武煤百江汉口灌瓶厂。硚口区刘丹平区长、市城管局罗辉权副主任、市燃管办韩振华主任、燃气集团汪志勇董事长陪同调研。   

武煤百江张良鹏总经理向陈部长反馈了前二次调研会提交问题的落实情况。到目前为止,汉口灌瓶厂厂前300米道路整改完毕,解决了多年来的外部环境顽疾,为公司、周边居民、外部经营都提供了便利条件;液化气钢瓶信息化管理工作已完成前期调研,行业职能部门正稳步推进二维码管理工作。武煤百江反映的痛点难点问题得到了有效的解决与推进。张良鹏总经理还就进一步加强报废闲置钢瓶回收清理、消弥社会安全隐患等事项提出了建议。 

针对武煤百江提出的建议,陈劲超部长与在座的硚口区、市城管委领导对武煤百江在自身十分困难的情况下,仍然多年如一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会充分研究。汪志勇董事长代表燃气集团对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关心、指导、帮助、服务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陈劲超部长临别时强调,各级领导包括企业负责人要善于换位思考,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受益,促进企业反哺、造福于社会。他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关心燃气集团、武煤百江公司的发展,扎实开展好今年的进企对接服务。(武煤百江公司 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