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湖北机场集团公司周学云总经理一行到访燃气集团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6

  

515日上午,湖北机场集团公司周学云总经理带领财务部、战略发展部、人力资源部一行到访燃气集团,与燃气集团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龚必安书记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燃气集团经营发展情况。双方就集团公司经营管控模式、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项目建设管理、组织绩效考核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汪志勇董事长对周学云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够借此机会建立深厚友谊,进一步加强互访交流和学习,共同推动和促进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尹卫东副总经理,办公室、财务部、人力资源部、投资发展部、企业管理部参加了座谈会。 (办公室 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