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2

  

根据燃气集团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总体部署和安排,燃气集团公司党委于517日上午组织召开2019年党委中心组(扩大)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龚必安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中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制作的视频宣传片《带你了解监察法》和在线访谈节目《权威解读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铁的纪律保障》。视频学习不仅加深了全体党员对《监察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理解和把握,强化了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提升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能力,更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纪检监察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始终做到知纪畏纪守纪,不触红线,不碰底线,做纪律面前的明白人、清醒人。 

随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汪志勇同志结合燃气集团工作实际,讲授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专题廉政党课。他指出要更好落实“两个维护”,坚决扛起“两个维护”政治责任,要从四个方面下功夫,做到“四个增强”:一是要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纪律观念。二是要在组织管理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执行力度。三是要在管理控制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制度流程建设力度。四是要在监督检查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执纪问责工作力度。他强调,我们一定要以党中央的旗帜立场、决策部署、担当精神为标杆,以坚强决心、持久恒心、必胜信心,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促进燃气集团公司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最为坚强的政治保证! 

市燃气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全体党员40余人参加专题学习会。(党委工作部 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