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红五月 我们在行动——市燃气集团开展“双进双服务”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2

 

517日,市燃气集团公司结合纪念“五四”100周年系列活动,按照“双进双服务”的要求,组织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北湖街,开展了以“红五月 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燃气安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市民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按照相关使用指南指导辖区居民安全使用燃气,宣传普及了燃气知识与安全用气注意事项,讲解燃气用具日常使用的安全常识和自查中需要注意的关键部位,以及发现问题后的紧急处理措施。同时,发放了安全宣传资料和《燃气安全使用手册》。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还上门免费为特困户、独居老人家中的燃气设施进行了安全检查和维修,排查用户家中潜在的安全隐患,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践行雷锋精神,真正把安全、专业、便捷的服务送到用户家中。“今天燃气人员专程上门帮我们解决燃气安全隐患问题,不仅给用户心里上了一道安全锁,还让人倍感贴心。”百岁老人黄婆婆啧啧称道。 

此次燃气安全进社区深度融合了集团公司“双进双服务”工作,促使公司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的同时,也密切服务了市民,增进了与用户之间的情感。集团公司各基层单位也积极开展相关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社区以良好的社区面貌迎接军运会的召开,展示集团公司系统干部职工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 (党委工作部 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