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赴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3

 

 

在全市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之际,522日,市燃气集团党委、纪委开展廉政教育活动,组织燃气集团系统党员干部前往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聆听历史足音、缅怀峥嵘岁月,接受党性教育,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新时代新征程”四个部分,生动详实的图片、栩栩如生的模型、珍贵的历史文物配以恢弘壮丽的音效,让全体党员干部直观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以来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监督执纪历程,感受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五名引导参观的讲解员均是来自所属单位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有限的准备时间里,每一位讲解员认真查阅掌握大量的资料,并充分熟悉现场陈列的展品,最终呈现了准确、清楚、生动地讲解。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让党员干部们了解了党的纪律建设历史,增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现场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备受触动和震撼,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提升了自身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清廉务实的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燃气集团的发展贡献力量。 

燃气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党员、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活动。(党委工作部 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