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燃气集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3

  

 

为认真扎实开展燃气集团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法规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531日下午,燃气集团党委、纪委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邀请了市纪委第四执纪监督室张波主任授课。 

张主任以“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开启党风廉政建设新征程”为主题,全面分析了当前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深刻剖析了十八大以来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的特点及表现形式,并重点结合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斗争形势,从四个方面精辟阐述了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加强经常性纪律教育,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相关要求,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燃气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

集团公司及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外派高管、部室负责人及重点、关键岗位管理人员等共90余人聆听讲座,并深受教育,此次党风廉政教育取得了良好效果。(纪检监察室 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