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天然气公司推出报装“定型套餐”,工商项目获得用气更高效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6

 

625日东西湖区朝阳街慈惠红色物业公司顺利完成点火通气,成为燃气集团天然气公司首例通过“定型套餐”办理并完成施工的商业项目。 

天然气公司结合实践工作经验,发现用气流量较小、已有外立管可接驳的工商用户,设计方案可以做到定型设计。通过大胆创新和反复研究,在满足安全及设计规范的前提下,天然气公司联合设计单位对此类工商项目,推出“定型套餐”。即公司制定出每小时用气量4立方米、6立方米、10立方米等三个类型的“定型”小工商设计工作方案,采取通用设计图及“套餐价”形式,由市场发展员现场报价,经客户确认付款后便可施工。这样一个小工商项目可做到同时踏勘、同时设计、同时签订合同,将原来需要5个工作日完成的事项,缩短到1日。

下一步,天然气公司计划将定型方案适用范围逐步扩大,已将每小时用量16立方米的项目纳入工作计划,让更多工商用户获得用气更便捷、更高效、更节省。(天然气公司 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