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集团公司开展纪检实务知识培训暨作风领域监督检查情况通报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7

9月3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纪检实务知识培训暨作风领域监督检查情况通报会。集团公司两级纪检组织(部门)负责人、纪检骨干等20余人参与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及城投集团关于清廉建设工作会议主要精神,明确最新作风建设工作要求,并就近期集团纪委开展的作风领域“体验式”监督中发现的亮点及存在不足等方面进行了通报。聚焦纪检干部工作实践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及疑惑点,重点就集团公司年初制定的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办法的实践应用开展了专题业务培训。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龚必安同志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湖北省、武汉市及城投集团推进清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查摆剖析作风领域专项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的原因,从服务环节优化、服务细节提升上着手,杜绝作风建设“两张皮”,破除因循守旧“习惯做法”、瞻前顾后“领导说法”、不接地气“官僚办法”,并就如何抓好清廉企业建设、打造“清风武燃”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二是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全面提升管理能力;三是开展营商环境监督,助力办实事解难题;四是依托党风廉政宣教月,全力打造“清风武燃”;五是实务培训提质增效,培养纪检业务尖兵。(纪检监察室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