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集团公司召开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及操作指引培训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3

为规范集团系统内企业研发费用核算,做到及时、准确享受国家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优惠政策,进一步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相关财务核算工作。9月8日下午,集团公司财务部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及操作指引培训交流会。集团本部、所属二级单位财务负责人及相关财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交流。

首先,财务部就之前下发的《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解析及操作指引V1.0》进行了详细讲解。然后请当前正在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三家公司—设计院、蓝焰自动化公司和天然气公司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这三家公司就当前的政策享受情况,展示了自己公司的做法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给大家提供了宝贵的工作经验。讲解和分享之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交流分享,使与会人员充分了解研发加计扣除财税政策和实际操作经验,让各单位在处理具体问题时少走弯路。此次培训学习的信息量很大,各单位还将进一步理解吸收,学以致用,为企业经营发展贡献财务力量!(财务部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