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集团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社区共建安全宣传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4

9月18日上午,集团公司在北湖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社区共建活动,为市民提供安全用气咨询、免费上门安检以及表具维修等便民服务。

当天早上8点多,集团公司所属天然气公司咨询服务人员就已经摆好咨询台准备就绪,前来咨询灶具安装、表具使用问题的市民络绎不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志勇专门来到社区一户80多岁独居老人家中,查看老人家中的用气状况。天然气公司安检员朱骏携带检漏仪,对老人家中的燃气管道、灶具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认真叮嘱老人注意通风等安全用气事项。当天上午,共接受市民安检、表具咨询近200户,现场受理零星户报装4户,更换表具2户,发放安全宣传单200余份。

今年以来,集团公司党委认真开展党史教育学习,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党委工作部)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