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集团公司在城投第八届羽毛球比赛中荣获“第二名”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7

9月26日下午,市城投集团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市政院杯”羽毛球比赛在城投集团职工活动中心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城投集团的11支代表队,13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分设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等5项比赛。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燃气集团的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取得了本届羽毛球赛第二名的好成绩,为集团公司赢得了荣誉。

通过参与本届羽毛球比赛,既展现了员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又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为促进企业和谐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工会办公室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