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燃气温暖万家 智慧赋能未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7

面向智慧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需要,搭建行业融合发展的平台,让数字经济为产业聚势赋能,共创绿色美好生活。9月24至26日,第三届世界建筑科技博览会暨2021智慧城市与智能建造产业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市燃气集团公司在展会上盛装亮相,在碳达峰和碳综合的大趋势下,呈现集团业务的智慧化、安全性和创新性亮点。

此次展会,市燃气集团精心策划。集团所属天然气公司以“一立方的零碳之旅”为主题,集合智慧管网、零碳园区、智慧服务、智燃舒适家四大版块。集团所属武燃设计院展示了智慧城市、智能建造所设计和开发的能源供给方案,包括压力能、滚丝机、天然气用气量预测软件等。在智能表具及服务方面,集团所属蓝焰自动化公司展示了“智慧燃气”设施和IC卡智能表系统解决方案、超声波流量计、燃气泄漏激光报警器智能解决方案、“智慧燃气”管理与服务系统、整体智慧厨房等。展会呈现了集团所属能源服务公司最新开发的智能系统及产品,包括智能型燃气调压站+智能气网、第三方施工智能监测管理系统、ABB泄漏车、管网泄漏监测系统、低碳高效经济供暖站、燃气泄漏报警智慧服务平台和燃气管道安全运营管理系统、燃气设备状态智能数字化监控系统等。

展会内容共同展现市燃气集团面向十四五的战略和布局。碳路燃气新征程,描绘智慧新未来。(安全保卫技术部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