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集团公司工会在市总工会举办的2021年“中国梦˙劳动美”征文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5

近日,由市总工会举办的2021年全市职工“中国梦 劳动美—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暨劳动创造幸福”征文评选结果公布,集团公司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所属天然气公司石梦仙的作品《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汪琪的作品《清明龟山祭烈士有感》荣获二等奖;天然气公司曹倩的作品《人民创造历史,也能创造未来》荣获优秀奖。

在为期四个月的比赛中,市总工会共征集稿件606篇,集团公司工会共选送10篇征文作品参加本次活动。

通过参与本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广大职工学习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从而激发爱岗敬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工作热情。集团公司工会也将持续开展各类喜闻乐见的活动,为职工提供展示平台,发掘和培养人才,为促进企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工会办公室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