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集团公司召开2021年度“导师带徒”总结表彰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8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尊重人才、培养人才”的良好氛围,11月17日下午,集团公司工会召开了2021年度“导师带徒”总结表彰大会。市城投集团公司工会徐丽霞副主任、集团公司工会龚必安主席及所属单位工会干部和优秀师徒代表6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集团公司工会对集团公司2021年“导师带徒”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宣读了表彰决定。徐丽霞副主任和龚必安主席分别为受表彰的15对“优秀师徒”颁发了荣誉证书。天然气公司和蓝焰自动化公司的5位优秀师徒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龚必安主席对下一步持续开展“导师带徒”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立足时代发展,夯实成才基石;各单位要从加快企业发展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到导师带徒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导师带徒”活动的领导和跟踪服务。二是立足岗位成长、传承工匠精神。通过“导师带徒”活动,实现教学相长、传承持续专注、开拓创新的理念,发挥榜样作用,做好精神和技艺的传承。三是立足问题导向,争取创新成效。要不断创新活动形式,进一步与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科技创新等各方面工作相结合,并建立各部门协同推进的工作机制,完善考核评价体系,强化激励机制,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工会办公室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