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集团公司机关支部走进北湖正街社区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21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共建单位共建服务作用,情暖社区居民,1月20日下午,在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龚必安的带领下,集团机关支部党员一行来到北湖正街社区,开展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

机关支部党员与困难居民们零距离接触,面对面地进行了交流,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了解他们的思想和生活现状,并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并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集团公司机关支部与北湖正街社区开展共建活动以来,始终将社区困难居民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每逢春节都积极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居民,增强了共建单位与社区困难群众的联系,形成困难帮扶、情暖社区的和谐氛围。(党委工作部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