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管理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29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为精准推进2022年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创新工作举措,深化作风建设,1月26日,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各部室负责人和所属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围坐一堂,听意见、谈建议,话思路、明方向,为2022年工作开新局、谋新篇。

会上,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十四五”战略目标落地实施、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深化国企改革、民生服务保障、科技创新赋能、内部协同发展、强化作风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其中,天然气公司就增强气源调控能力、加强智慧燃气建设,设计院就精耕细作开发市场、科创赋能助推发展,蓝焰油气公司就拓展产业布局、推进新能源转型,蓝焰自动化公司就智能表具采集系统自主研发、丰富户内一体化服务业务内涵,物流物业公司就盘活现有资产、加强风险管控、完善激励考核,能源服务公司就围绕信息化、数字化、不断健全完善“安全一张网”各类智能系统平台等提出的思路和举措,受到与会领导的认同。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一边认真倾听,一边仔细记录;同时,结合各单位发言内容,领导班子成员就天然气供应保障、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协同发展实施路径等重要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集团公司董事长汪志勇作总结发言。汪董表示,此次务虚会达到了集思广益的初衷,下一步,集团公司将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和吸纳,进一步完善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结合各单位汇报情况及领导班子成员发言情况,汪董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到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复杂性,认真领会中央、省、市各级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和精神,牢牢把握2022年经济工作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以更务实的作风,更踏实的作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以市场化为导向,围绕业务链、产业链、价值链,认真分析市场需求,聚焦自身资源优势,更好地深耕本土和精耕现有业务,更有效地拓展市场新区域、开拓业务新领域。三是围绕集团公司主业和辅业,统筹规划、完善内部协同顶层设计,明确业务协同内容及指标,明晰协同发展实施路径和方案,形成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良好业务生态。四是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以解决安全生产、供应保障、优化服务等经营工作中的问题和难点、行业管理的要求和用户的实际需求为导向,围绕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方向,全力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等方面取得突破。五是毫不放松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本部门本单位各项防控举措落地落实;积极引导全体职工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集团公司将认真落实上级统一部署和要求,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开拓新格局,持续全面深化国企改革,努力实现“开局企稳、复元打平、再续精彩”,为武汉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