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集团公司领导慰问安山储气库一线员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02

2月28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志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龚必安以及工会副主席董文香一行到高压管网公司安山储气库,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工会看望了奋战在保供一线的全体气库员工,并为他们送上生活慰问物资。

自2月11日,在接到武汉市能源局启动应急外输指令后,安山储气库立即投入到紧张的生产作业中。全体员工坚守岗位,迎风冒雪战严寒,积极发挥储气库应急保障作用,卸车补液和气化外输作业同步进行,创造了武汉市有史以来连续作业时间最长、连续气化外输量最大的保供记录,同时刷新了单日外输量、外输进液双向作业等多个单项记录,有效应对了武汉市雨雪低温寒潮天气,为全市人民温暖度冬作出了积极贡献。

现场,集团公司领导与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储气库的生产情况和员工的身体状况,向坚守岗位的员工表示亲切问候,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并向奋战在保供工作中的储气库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感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志勇对二月份寒潮雨雪天气保供工作中,安山储气库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一是高压管网公司认真总结本次保供经验,为以后的保供工作打牢基础;二是目前仍处于保供阶段,高压管网公司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以及员工的后勤生活保障;三是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措施,全面做好疫情防护。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让员工们感受到了关心和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集团公司将继续以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精神,践行国有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担当,为武汉市燃气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