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集团公司举办职工PPT制作技能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8

4月8日下午,集团公司工会和人力资源部联合在公司附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2年市燃气集团职工PPT制作技能培训,邀请到天然气公司企业管理部王荃为大家进行PPT制作经验分享。集团公司及所属各单位40余人参加了培训。

王老师分别从演示逻辑、视觉呈现、制作技巧、审美培养、实操改稿几个方面进行讲授,对颜色、字体、排版逻辑、图表、动画等详细讲解,并配有示例做参考,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对这些技巧有更直观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PPT制作能力,启发了工作创新能力,为工作技能的提升发挥了积极作用。(工会办公室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