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安委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6

3月15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了2022年安委会第一次会议,全体安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集团公司2021年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总结,能源服务公司、蓝焰油气公司两家单位法人代表作了安全工作述职,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燃气集团公司2022年安全保卫工作要点》。参会领导对集团公司2021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表示了肯定,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集团公司安委会主任汪志勇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对2022年安全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要克服麻痹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当中。二是要不断提高员工能力素养和责任意识,完善基础台账和管线资料,优化组织管理体系,为企业安全发展夯实基础。三是提升科技兴安应用水平,各单位要对照集团公司工作要点,结合本单位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加强企业之间协同发展,将科技创新应用到生产经营当中。四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各单位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督促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勤检测,少聚集。(安全保卫技术部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