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集团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8

 

4月18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17日市城投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通报了“4·16”事故和近期我市典型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并结合各权属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对近期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及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详细部署。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各权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安全领导参加了会议。

汪志勇董事长要求: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汲取事故教训,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一系列指示批示精神上来。二是要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各单位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结合各自生产经营特点,紧盯重点部位和环节,开展全方位的隐患排查治理。三是要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对生产、运行全环节进行梳理,要持续推进班组安全文化建设,不断培养员工安全责任意识,全面提升员工安全知识和技能水平。四是要做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重点从燃气设施安全风险整治、用户用气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建设等方面开展整治提升。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督导,要组织专业人员按照“四不两直”的要求,对各重要部位、重要环节开展突击检查。六是要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各权属单位要抓实抓细各项防疫措施,合理调配人员,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安全保卫技术部)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