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一季度经营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2

4月21日下午,集团公司在附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一季度经营工作会,集团公司领导,企业管理部、财务部、投资发展部、办公室,相关权属企业负责人及财务部、企业管理部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康志刚总经理主持。

会议分别听取了财务部《关于2022年一季度预算执行情况分析报告》、企业管理部《关于2022年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报告》及投资发展部《关于2022年一季度科技创新、协同发展等重要工作进展情况报告》。会上,各权属企业就2022年一季度经营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在听取了各单位相关工作情况后,与会领导提出了工作建议。

最后,集团公司董事长汪志勇作了重要讲话。汪董指出,2022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变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对照全年经营目标,审视、回顾、总结一季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查摆问题、分析原因,谋划、部署全年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他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紧盯目标、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经营目标任务。二是各单位、各部门围绕全年工作重点、难点,要认真读懂弄通国家政策、法律法规,认真梳理历史遗留问题、厘清基本情况及来龙去脉,依法依规推进各项工作。三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完善责任体系建设,严格落实责任到人,坚持督查督办到底;完善薪酬绩效考核机制,根据工作完成情况予以考核奖惩、兑现薪酬绩效。四是要继续抓好基础管理工作,在制度建设上做“加法”,在优化管理上做“乘法”,实现高效能精细管理。五是积极应对当前社会经济环境和市场环境,畅通内循环,激发新动能,在业务拓展、市场开发、用户服务等方面形成强大合力,增强集团公司整体竞争能力。六是全面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强化防疫安全保障,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避免出现疫情防控漏洞;强化安全生产保障,坚持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毫不松懈、压实责任、突出重点、措施到位;强化信访安全保障,深入推进信访矛盾源头预防、前端治理、多元化解,把各类矛盾纠纷消除在萌芽,凝聚起集团公司经营发展正能量,实现集团公司高质量健康稳定发展。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