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共克时艰战疫情 街道真情赠锦旗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2

“感谢你们对社区的大力支援,感谢你们日以继夜的辛劳坚守,帮助社区筑牢防控一线!”4月22日,硚口区宗关街道党工委书记赖辉送上锦旗,感谢市燃气集团及所属单位在疫情防控中担当作为,与街道同心抗疫。

自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防疫工作任务繁重,街道人手紧缺。关键时刻,集团公司积极响应市城投集团公司号召,自2月下旬起,由党员干部带头先后召集组织了97名骨干力量下沉到宗关街道新合村社区,全面参与社区封控工作。下沉期间,志愿者们不分昼夜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入户排查、测量体温、卡口值守、送菜购药、发放爱心物资、帮扶困难群体……他们以实际行动向封控居民传递温暖和抗疫决心,最终圆满完成了下沉任务。

锦旗承载着宗关街道与集团公司在疫情防控中的“患难真情”,也表达了对集团公司抗疫工作肯定,更是激励广大职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动力。集团公司将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同时保障燃气的安全稳定供应,共筑防疫战线,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党委工作部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