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集团公司所属单位和个人获得2021年度劳动生产专项荣誉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5

近日,武汉市总工会对2021年度劳动生产优秀集体、优秀班组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集团公司所属蓝焰自动化公司客服部荣获“2021年武汉市劳动生产优秀班组”荣誉称号、天然气公司王玉亮荣获“2021年武汉市劳动生产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集团公司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在巩固现有劳动竞赛成果的基础上,严格落实好2022年劳动竞赛方案,进一步挖掘和提升员工个人技能,推动劳动竞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技术和人才力量。(工会办公室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