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国资委副主任李涛一行调研指导集团公司所属蓝焰自动化公司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0

5月7日上午,市国资委副主任李涛、资本运作处处长曾翔旻、考核分配处处长邵勤,科长成若义、科长刘书海一行五人莅临燃气集团所属蓝焰自动化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城投集团总工程师朱斌、企管部副部长王芳、科创中心副主任余璟,燃气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志勇、副总经理李俊、投资发展部部长助理王翔峰,蓝焰自动化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安文风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调研会由城投集团朱斌总工程师主持。

李涛副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蓝焰自动化公司生产线、仓储、产品陈列室与荣誉展示厅,对整个公司的智能仓储、流水线以及相关智慧燃气产品、取得的荣誉进行了解,随后各级领导移步至606会议室,安文风董事长向与会各级领导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经营情况、科技创新经验做法、科改工作思路等方面的情况。紧接着城投集团朱斌总工程师及燃气集团汪志勇董事长分别对蓝焰自动化公司经营发展及科技创新等工作给予了指导意见,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会议最后,李涛副主任针对此次的调研工作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对蓝焰自动化公司近年来的经营发展及科技创新工作予以了肯定,并从如何进一步增强城投集团旗下高新技术企业综合实力;整合资源优势,针对有潜力、有特色的企业加大考核力度支持;加快相关科技创新惠企政策的落实见效;加大核心技术研发储备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与建议。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蓝焰自动化公司将按照“十四五”规划及“科改示范行动”改革方案的总体要求,攻坚克难,奋力拼搏,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经营任务及科改目标而努力奋斗。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