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集团公司“清风窗口”“清风岗”正式启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3

5月20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清风窗口”“清风岗”创建工作启动仪式正式举行。为贯彻落实上级创建工作要求,市燃气集团公司“清风窗口”“清风岗”正式启用,以窗口为媒,以清风护航,持续深入推进清廉国企建设。

市燃气集团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及城投集团党委关于清廉国企建设工作部署,全面坚持党委主导、纪委监督、标本兼治、统筹推进,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国企建设要求贯穿到对外窗口服务的全过程。以“红动武燃、创新提气”“红色温暖前线”等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为抓手,围绕“以客为尊,安全至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创建“清风窗口”“清风岗”,全方位提升对外服务质效,为打造“好正实优”清廉企业、推进武汉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作风保障。

今年,市燃气集团所属天然气公司15个对外服务窗口单位和9个市、区两级政府服务中心将参与“清风窗口”“清风岗”创建工作,各窗口实行岗位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等,牢记“不让群众久等、不让群众为难、不让群众受气、不让群众反复跑”的“四不让”口号,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确保报装、维修、过户、缴费等多种业务“一窗办理”,以公司对外服务营业厅及窗口岗位为基础,加强窗口作风建设,将企业廉政文化融入窗口服务工作中,展现对外服务新风气、新形象。(党委工作部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