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燃气集团公司2022年男子篮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6

时值初夏、粽叶飘香,端午节来临前夕,燃气集团公司2022年男子篮球友谊赛在蓝焰自动化公司新建运动场成功举行,比赛的双方为燃气联队与天然气队,燃气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龚必安及集团系统各兄弟单位领导到场为球员们加油助威。

本次篮球友谊赛由燃气集团公司工会主办,蓝焰自动化公司承办。参赛队伍中,燃气联队由蓝焰自动化、设计院、蓝焰油气、高压管网、物流物业、武煤百江、能源服务共7家集团所属公司职工中的篮球爱好者组成;天然气队由天然气公司职工中的篮球爱好者组成。比赛开始前,作为承办方的蓝焰自动化公司董事长安文风致欢迎词,随后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龚必安为本次比赛开球。

开场后,双方球员身影矫健,时而利用个人突破得分、时而运用团队配合得手,双方你来我往,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篮球视觉盛宴。球场下,观众们的欢呼声、喝彩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此次篮球友谊赛进一步增进了集团系统内各兄弟单位间的交流,同时也展现了燃气集团系统内职工们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工会办公室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