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集团公司积极参与江汉区第33届“党员义务奉献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7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6月25日,市燃气集团所属天然气公司积极参与江汉区第33届“党员义务奉献日”活动,组织党员在共建社区——北湖正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8点多,在设置有“燃气集团”字样的咨询台前,天然气公司汉口抄收中心三名党员代表已准备就绪,前来咨询天然气报装流程、使用安全、圈存服务和新型NB表的使用的居民络绎不绝。党员们就居民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当天上午,共接受居民用气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安全宣传单200余份,现场受理零星户报装登记4户,免费上门安检3户。

下一步,集团公司将进一步共驻共建、真抓实干,持续推进常态化下沉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微服务”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党委工作部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