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集团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8

 6月28日上午,市燃气集团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共同缅怀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深厚情谊,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历史、发扬传统,继往开来,奋勇前进。集团公司领导、本部中层管理人员、所属各单位领导、先进代表等参加大会。大会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龚必安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康志刚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的党组织及个人代表颁奖。随后,天然气公司汉口抄收中心党支部书记盛文斌同志、蓝焰自动化公司甘建华同志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志勇同志作重要讲话。汪志勇在讲话中深情缅怀了党的光辉历史,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企业党建和经营发展各项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集团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辛勤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全体党员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汪志勇强调,在企业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自觉承担使命任务,精准聚焦目标定位,坚持遵循发展要求,全力推进年度各项任务目标的圆满完成,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党委工作部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