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集团工会开展“熊勇华劳模创新工作室”观摩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30

6月28日下午,集团公司工会及所属各单位工会主席和工会负责人一行来到天然气公司“熊勇华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观摩交流。

参观过程中,熊勇华劳模创新工作室实用而又富有创意的设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代表们通过观看熊勇华劳模创新工作室宣传片,听取工作室创建情况介绍,对熊勇华工作室的组织架构、平台搭建、工作流程、工作制度等内容有了详细的了解。

集团公司工会主席龚必安从传承工匠精神、注重匠心凝练、着力匠能磨砺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各单位通过本次观摩交流活动,充分挖掘企业先进典型,积极选树劳模工匠,以一以贯之的精神,教导职工爱岗敬业,创新实践,为集团公司的发展增添新动能!(工会办公室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