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点亮微心愿 圆梦在七一丨集团公司与共建社区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情暖社区困难党员群众,6月30日上午,市燃气集团公司机关支部与共建社区——北湖街正街社区开展结对帮扶·圆梦“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前期正街社区对困难党员群众征集的“微心愿”清单,集团公司机关党支部主动认领,帮助辖区居民“圆梦”。活动现场,支部党员同社区工作人员一道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并将认领的心愿物品一一送到困难党员群众手中。

圆梦“微心愿”活动,是集团公司在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落实“多办群众有获得感的小事”的一项重要内容。下一步,集团公司将履行国企职责担当,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持续深化与社区共建工作,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坚定的意志决心、务实的举措作风,服务共建社区发展,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党委工作部供稿)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