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砥砺奋进二十载 逐梦前行谱新篇丨市燃气集团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市城投集团20年成就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9

二十载艰苦奋斗,二十载春华秋实。

10月18日上午,市燃气集团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厅,参观市城投集团20年成就展,回眸城投集团发展之路。展览以“城投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为主题,从“城市建设”“企业经营”“国企担当”三个方面,全面再现了城投集团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走过的奋斗历程、辉煌成就。一幅幅详实的照片图表,展现了二十年来的巨大发展变革。一段段生动视频、一件件书画作品,抒发了城投人、武燃人的爱党爱企情。大家凝心静气,驻足观看,为身为城投人倍感骄傲自豪。作为城投集团重要的民生服务版块,市燃气集团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城市居民提供更为稳定安全的能源服务,在省市各部门的关怀指导和市城投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市委市政府保障民生、优化营商环境等城市经济民生主线,推出更为快捷便利的服务和举措,践行“武燃担当”,贡献“武燃力量”。

作为城投集团重要的民生服务版块,市燃气集团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城市居民提供更为稳定安全的能源服务,在省市各部门的关怀指导和市城投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市委市政府保障民生、优化营商环境等城市经济民生主线,推出更为快捷便利的服务和举措,践行“武燃担当”,贡献“武燃力量”。

累计投资40多亿元,建成天然气高压外环线320公里,天然气中环线145公里,中低压管网总长度达到10674公里,门站4座,调压站24座,安山储气库1座,平安铺气化站1座,奠定了武汉市天然气输送保障能力。2021年,安山液化气储存基地二期扩建完成,满储3000万立方米天然气,大幅增强应急调峰能力。从2004年天然气进汉至今,实现用户规模从18万户增长至280万户,年供应量从8000万立方米增长至16亿立方米,承担着全市三分之二以上燃气市场供应,综合规模在华中地区城燃企业中位居首位。服务网点遍布武汉三镇,提供24小时客户咨询及抢维修服务。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用气)指标排名全国前十。科创引领打造智慧燃气,拥有各类专利及软件著作权120项。

面对极端气候条件、严峻保供形势以及重大突发事件,市燃气集团采取强有力措施,持续增强供气保障能力,圆满完成各年度冬季保供及军运会、疫情等关键时期的燃气供应保障工作。办好民生实事,垫资解决老小区用气难问题,近10年来实现了600多个项目近19万户老小区居民通气,彰显国企担当。站在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节点作为民生服务的重要窗口之一市燃气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必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新的更大的成绩书写奋斗和担当!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