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峰赴武燃设计院开展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2

10月22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峰赴武燃设计院调研,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尹卫东及相关部门参加调研。市燃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武燃设计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俊主持会议。武燃设计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专题会上,武燃设计院总经理李沅以《克难奋进 矢志不渝 再上新征程 再谱新篇章》为主题,汇报了设计院经营目标、设计与总包市场拓展、工程建设施工业务发展、科技创新、人力资源及薪酬等方面的工作,以及下一阶段工作思路。武燃设计院其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补充汇报。黄峰董事长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武燃设计院在开拓创新方面的工作成绩。针对目前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黄峰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黄峰强调:一是锚定目标,笃行实干。紧紧围绕燃气集团公司战略发展目标,进一步做好供气“一张网”文章,进一步加大新能源领域的政策研究,充分发挥先锋、尖兵、智库的积极作用,做到“高标准,高站位”,突出“抓新局,抢新机”,积极打造上下游产业链,通过稳住燃气主业基本盘、打造资产效益新引擎,增强集团公司经营发展新动能。二是找准定位,谋篇布局。强化职责担当,明确发展方向,努力建设成为规范管理、科学发展、优质高效、开拓创新的设计市场业内翘楚。完善市场化经营机制,探索研究投融资模式,特别是要在综合能源研究方面前瞻谋划、先行一步,抢抓双碳、热力市场新赛道,加快构建设计产业发展新高地。三是建强队伍,激发活力。充分发挥设计院人员学历高、队伍素质高的优势,着眼于集团公司长远发展、后继有人的战略发展需要,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建立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做好关键岗位的人员梯队建设,在急难险重任务中锻炼人,培养选拔一批德才兼备、忠诚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