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公司召开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8

10月27日下午,市燃气集团公司召开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推进会,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推进集团公司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宣传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纪检监察室围绕年度重点工作,总结了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不足,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集团公司所属天然气公司、武燃设计院、蓝焰油气公司、蓝焰物流物业公司和蓝焰自动化公司从确保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地位、形成相融共促发展合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意识形态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峰在会上作了重要发言。

黄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燃气集团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黄峰强调,当前,燃气集团面临着极其严峻的发展形势,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企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广大干部职工要认清集团公司当前所面临的艰巨形势和严峻挑战,不讲条件、不讲客观、不打折扣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做大经营规模、提高管理水平、强化作风建设、坚守安全生产上来。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坚持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安排,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思想优势,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强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供气“一张网”建设,加快实施“燃气(能源)+,资产运营+”双战略规划,积极有效推进价格成本疏导,确保燃气安全保供,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力争完成年度任务,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全力实现国有企业保值增值。二是抓牢抓实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精准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把监督作为基本职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建立健全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体系,加强“一把手”监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强化全体党员干部政治规矩和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三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弘扬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坚持好干部标准,坚持正确用人导向。要以作风建设壮骨,弘扬担当实干、埋头苦干的优良作风。今年,要在集团公司安排部署的各项重要工作中锻炼人、检验人,要为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干部职工提供舞台,立足实际看准人、用好人,着力锻造一支坚定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部署、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四是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唱响武燃“好声音”。要以强烈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把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的要求落到实处,各单位要高度认识意识形态工作及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集团公司统一部署,在谋思路、转观念、强信心、促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继续保持“勇往无前、奋斗到底”的武燃传统,营造“拼搏赶超、跨越奋进”的武燃文化氛围,不断激发正能量、团结凝聚职工、唱响燃气集团“最强音”。

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龚必安,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尹卫东,副总经理李俊,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各单位党建及纪检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