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峰赴车都天然气公司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3

11月2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峰对车都天然气公司进行了调研。市天然气公司总经理黄松坚、车都天然气公司班子成员参与调研。市天然气公司副总经理、车都天然气公司董事长童清福主持会议。

会上,车都天然气公司总经理余毅军汇报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经营工作开展情况、2023年工作计划、存在的不足及应对措施等内容。市天然气公司总经理黄松坚、车都天然气公司董事长童清福、党支部书记文志勤、其他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补充汇报。

调研组对车都天然气公司的经营工作情况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公司未来的工作安排及发展方向做出重要指示。面对当前复杂严峻形势,要保持高度市场敏锐度,适时调整企业发展模式,团结协作,奋发有为,共同为公司谋发展,打开发展新局面。一是要牢固树立“集团一盘棋,上下一条心”的思想。天然气公司要不断提升发展能力,提炼改革发展经验,积极打造成战略管控中心、筹融资中心以及资源配置中心,车都公司要当改革创新的排头兵。二是要加强集团公司内部团结,创新发展模式。利用企业用户结构的优势,在延伸服务板块增强用户联动,发掘用户价值,打通集团所属公司产业链,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加快推进供气“一张网”建设。完成天然气公司的管理架构、成本控制、发展模式、业务内容的二次变革。三是要加强企业的团队建设。围绕企业发展战略目标,提升团队意识,传承企业文化,搭建干部和人才梯队建设,凝聚团队战斗力。四是要重视科技创新发展。结合车都公司新办公楼装修,在各类信息化、办公系统的搭建上实现更多的亮点及创新型建设项目。五是领导干部要做表率,担当有为。车都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应起到示范和表率的作用,在日常工作学习中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增强企业活力。

车都天然气公司下一步将全面落实“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步调一致、重点突破、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要求。聚焦集团公司做大做优做强,加快推进供气“一张网”建设等重点工作,着力在延伸服务市场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立足于燃气管网运营安全,优化服务水平,推进公司各项改革,奋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助力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