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武汉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海峰一行到访市燃气集团公司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8

11月7日下午,武汉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海峰一行到访市燃气集团公司,与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峰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供气“一张网”建设工作进行商谈,并就下一步合作充分交流了意见。黄峰对武汉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全市供气“一张网”建设的工作要求。当前,从提升城市品质功能、保障城市能源安全大局的角度出发,武汉市推行供气“一张网”势在必行。作为武汉市属城市燃气运营企业,市燃气集团公司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城投集团的要求,研究形势及政策,制定“燃气(能源)+、资产运营+”双主业战略,为推进供气“一张网”创造有利条件。

武汉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高度认可市燃气集团在保障全市燃气供应安全、保障民生稳定、提升优质服务等工作中的国企担当,对以市场化机制加快推进全市供气“一张网”建设表示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推动优势资源整合,共同促进城市功能提升。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共谋发展,尽快启动战略合作,共同探讨资源整合方案,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信息互通,进一步加强在优化服务水平、完善应急管理体系、推进新能源建设布局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大力推进供气“一张网”建设工作,全力推进武汉市燃气事业、能源事业发展,为城市能源保障及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武汉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吴懿磊、副总经理桂凌,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尹卫东、相关部门负责人、武汉城市天然气高压管网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北宁参加座谈。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