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调研组赴安山LNG储存基地部署冬季保供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4

11月13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峰一行赴高压管网公司安山LNG储存基地调研,市燃气热力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康志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尹卫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调研组来到安山LNG储存基地装卸区、气化区、储罐区等工艺区,详细了解了储气库卸车、外输、储存设备设施运行情况。随后在储存基地会议室召开了调研会,高压管网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胡继来主持会议。会上,高压管网公司总经理沈北宁汇报了储气库LNG库存、设备设施状况、人员安排、应急准备、进液补库等运营情况,胡继来进行了总结。

调研组对储气库安全生产运营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传达了武汉市推进全市供气“一张网”建设的工作要求和燃气集团公司“燃气能源+”的战略目标,并对储气库能源储备保障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一是突出储气库能源应急保障储备定位,做好设备维护、备足配件物资、强化应急演练、及时补充库容,时刻做好进液外输准备,在冬季高峰期天然气供应保障中发挥储气库的关键作用。二是强化“燃气运营+”信息化建设,建立从供给侧到用户端的全链条信息收集、统计分析机制,掌握供给关系发展趋势,制定有针对性的应急保障策略。三是加强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入库疫情防控“六必查”,保持高度的疫情防控意识,提前做好疫情管控情况下的运行保障预案,确保储气库运行正常。武汉高压管网公司领导班子相关人员及安山LNG储存基地负责人陪同调研。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