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公司统筹部署天然气及新能源市场拓展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5

 

近日,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峰一行分别前往天然气公司东西湖项目组、蓝焰油气公司,实地调研天然气市场及新能源发展情况。

11月13日下午,调研组来到天然气公司东西湖项目组了解区域市场运营情况,东西湖区城管委有关负责人、市天然气公司部分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东西湖项目组负责人孙林汇报了大汉口区域的基本情况、区域特点、重点工作开展、经营发展存在困难、以及下一步区域工作的想法,天然气公司主要领导及大汉口区域各部门负责人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调研组对东西湖区委区政府、区城管委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大汉口区域的经营工作情况以及员工饱满的工作热情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区域未来的工作安排及发展方向提出了重要要求。一是加强合作,共促发展要实事求是谋合作,互利共赢促发展,夯实东西湖区域燃气基础设施建设,加速推进成立东西湖区域公司的工作部署。二是协调资源,主动出击积极参与制定天然气行业有关标准,紧紧围绕气源供应、安全保供、民生服务、价格疏导、供气等方面推进全市“一张网”建设工作,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三是转变思路,稳中求进加强内部沟通交流,改进工作作风。目前正面临改革和发展的关键时期,推进“燃气(能源)+资产运营+”双主业战略,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四是做好冬季保供工作整体统筹气源,抓紧落实冬季气源,牢牢勒紧安全这根弦,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确保冬季保供平稳安全。五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打造具有武天元素的特色文化品牌,深入挖掘好点子、好创意,以富有感染力的作品塑造公司正面形象,提高公司软实力,以高水平的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凝聚力和竞争力。

11月14日上午,调研组赴蓝焰油气公司调研,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峰,市燃气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康志刚、龚必安、尹卫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蓝焰油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调研专题会上,蓝焰油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梅标就公司基本情况、经营现状、党的建设、新能源转型发展思路、未来目标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补充汇报。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蓝焰油气公司前期工作进行了肯定,针对蓝焰油气公司在转型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担当作为。油气公司要主动担负起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第一梯队的重要角色和任务,切实增强转型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谋划长远发展思路,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学习政策,加快转型。油气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对各项能源政策的研究学习,千方百计争取政策支持,同时加强投资运作能力,全力推进企业加快转型。三是整合优势,形成合力。油气公司要积极用好、用活城投集团、燃气集团各项资源优势,进一步整合公司场站、人员、技术等资源,形成改革发展的助力与合力。进一步拓展光伏、充换电站、氢能等新能源市场,实现企业做大做强。四是振奋精神,建强队伍。油气公司领导班子要积极营造正能量的企业文化和工作氛围,不断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优化和提升干部职工队伍素质,通过对标学习、轮岗挂职等形式拓宽职工职业通道和成长空间。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