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中国石化天然气分公司川气东送天然气销售中心党委书记、经理赵士文一行到访市燃气集团公司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6

11月15日上午,中国石化天然气分公司川气东送天然气销售中心(以下简称“中石化川气东送天然气销售中心”)党委书记、经理赵士文一行到市燃气集团公司进行洽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管理架构、产业布局、资产运营、社会责任等情况,并针对天然气领域业务合作、履行保障民生用气社会责任、全面推进全市供气“一张网”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峰对赵士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石化川气东送天然气销售中心在全市天然气调峰保供等关键时刻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当前,武汉市正在全力推进全市供气“一张网”建设工作,市燃气集团公司作为市属国有企业,在全市能源安全、提升城市品质功能等方面承担着重要使命。黄峰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央地合作领域,全面深化在气源供应、资产运营、储气设施运营、新能源布局等方面的合作,在全市供气“一张网”建设工作中展现担当作为,全力推进武汉市燃气事业、能源事业发展。

赵士文表示一直以来中石化川气东送天然气销售中心展现央企担当,全力保障武汉市用气需求,在双方原有合作的基础上,愿意与市燃气集团公司进一步合资合作,并对双方开展更深层次、更多领域的合作充满希望。赵士文表示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全市供气“一张网”建设工作中全力以赴,为城市发展和能源保供贡献力量。双方还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就尽快完成战略合作等事项达成了一致意见。

中石化川气东送天然气销售中心副经理王雪、总会计师、副经理彭勇、副总经济师程聪、相关部门负责人、长城燃气(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贺翔,市燃气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康志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尹卫东、相关部门负责人、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松坚、常务副总经理杨军华参加座谈。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