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城管执法委副主任余俊一行调研市燃气集团公司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8

11月18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委副主任余俊一行到市燃气集团公司就科技创新等工作开展调研。会上,余俊一行听取了市燃气集团公司基本情况及科技创新工作的汇报,了解了企业在安全管理、经营发展等方面的战略思路和规划。余俊充分肯定市燃气集团公司在燃气安全隐患治理、服务保供、科技创新等方面作为市属国企履行的社会责任,同时希望市燃气集团公司在全力确保民生的基础上,抢抓机遇,多措并举为企业谋发展。余俊指出市燃气集团公司要以智慧燃气为抓手,以科技创新为依托,按照城市运行“一网统管”要求,全力推进全市供气“一张网”顶层设计,助力智慧城市建设。余俊还针对企业目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给出了对策及建议,同时表示将全力为企业提供有力支持,持续加强协调沟通、跟踪服务。

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峰对政府为企业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武燃集团一直致力用“科技兴企”打造“智慧燃气”,升级用气服务。下一步,公司将积极落实市城管执法委各项工作要求,把“保供气、保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继续坚持“科技兴安”理念,持续提升燃气科技创新力度深度和成果转化,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致力构建全市燃气安全“一张网”,助力城市能源安全发展大局。同时,请市城管执法委对市燃气集团公司科技创新工作予以大力指导和支持。

市城管执法委指挥协调中心主任周锐、科技处处长叶茜、市政处处长田路、市政处科长刘晓,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康志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尹卫东、副总经理李俊、相关部门负责人,天然气公司、设计院、蓝焰自动化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