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峰调研汉宁天然气公司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1

11月20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峰一行赴武汉汉宁天然气有限公司调研,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市天然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康志刚陪同调研。调研组来到汉宁天然气公司客户充值点,询问了客户服务工作、安全管理等情况。在汉宁天然气公司会议室召开调研会,会议由市天然气公司副总经理童清福主持。会上,汉宁天然气公司总经理文志勤汇报了公司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2023年工作计划、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等内容。市天然气公司副总经理童清福、汉宁天然气公司执行董事余毅军及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补充汇报。

调研组对汉宁天然气公司的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及员工的坚守付出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调研组指出,汉宁天然气公司是集团公司燃气板块的拓展点,面对当前严峻形势及诸多不确定因素,汉宁天然气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加快统一至集团公司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要完善企业基础管理。随着小鹏汽车、吉利路特斯、中航锂电等重点工业用户迁入,用户规模不断扩大,企业发展未来可期,要做好谋篇布局、管网优化。对标市天然气公司,结合公司实际发展汉宁公司运营管理模式,进一步实现企业管理提质增效。二是要贯彻集团公司“燃气(能源)+、资产运营+”双主业战略。现阶段是城燃企业发展瓶颈期,作为城燃企业要正确认识行业趋势,积极寻找突破瓶颈的办法,关注研究区域内供热市场发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战略规划上来,共同推进供气“一张网”建设工作开展。三是开展科技创新建设人才梯队。加大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力度,把经营管理理念与现代化技术相融合;加大年轻人才培养力度,着重进行人才梯队建设,让员工在企业有成就感、获得感。

下一步,汉宁公司将围绕集团公司和市天然气公司发展战略,积极贡献汉宁力量,努力在管理提升、战略升级、科技创新等方面有所作为。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