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深化改革转型 共促城市能源发展丨香港中华煤气公用事业营运总裁纪伟毅到访市燃气集团公司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0

1月9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峰与香港中华煤气公用事业营运总裁纪伟毅一行座谈,双方围绕供气“一张网”建设、能源储备、新能源布局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黄峰对纪伟毅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市燃气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思路。他表示,在市委市政府加速推进全市能源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市燃气集团公司积极履行市属国有能源企业责任,围绕“燃气(能源)+,资产运营+”双主业战略,全面推动企业改革转型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推进城市能源市场规范化整合的工作部署,提速推进全市供气“一张网”建设。市燃气集团公司和中华煤气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及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努力提升全市能源储备与运营能力,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武汉篇章贡献能源力量。

纪伟毅就港华智慧能源转型发展工作进行了介绍,对市燃气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思路表示高度认同,全力以赴支持供气“一张网”建设。期待双方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围绕新能源技术研发、资本运营合作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服务保障地区能源安全,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燃气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康志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尹卫东,相关部门负责人,天然气公司总经理黄松坚、副总经理陈书敏等参加会议。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