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顺势而为开新局 凝心聚力再出发丨市燃气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度先进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5





1月14日,市燃气集团公司2022年度先进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峰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康志刚同志作年度工作报告。集团公司领导、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黄峰董事长指出,2022年,是极其不平凡、极其不容易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形势和诸多挑战下,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上下同心,众志成城,不断取得突破和成长。

2022 年,是自省自警的一年。

2022 年,是自励自信的一年。

2022 年,是战略定位最清晰的一年。

2022 年,还是蓄势待发最重要的一年。

这一年所经历的各方挑战,是对我们燃气事业发展成果的全面检验;

这一年所取得的各类成绩,是我们实现危中求机、危中转机的过程。

2023 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之年。市燃气集团公司工作的重心就是聚焦主业、做精产业、强化创新,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共同把燃气事业发展得更好!总的来讲就是:锁定两个目标、坚持三个必须、落实七个保障

锁定两个目标

锁定改革发展目标2023年主要经济指标

坚持三个必须

一是必须规矩规范,防控好各方面风险。

二是必须增强责任心,担当作为干到位。

三是必须发扬好传统、好习惯、好作风,形成好氛围。

落实七个保障

一是坚定落实政治保障。

二是坚定落实战略保障。

三是坚定落实资金保障。

四是坚定落实干部人才队伍保障。

五是坚定落实安全发展保障。

六是坚定落实科技创新保障。

七是坚定落实企业文化保障。

2023年,市燃气集团公司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委市政府、行业主管部门及市城投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聚焦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的战略定位,全力践行市属能源企业担当,破解经营难题,补齐发展短板,充分发挥燃气(能源)和资产的专业化运营管理优势,围绕“燃气(能源) +、资产运营+”双主业战略,全面推进供气“一张网”平台建设,以市场化方向全面促进企业改革转型,同时统筹推进经营管理、民生服务、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稳中求进谋发展,踔厉奋进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武汉篇章以及全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燃气(能源)力量!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