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兵督导调研安全保供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8

1月17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兵一行赴市燃气集团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调研燃气集团安全保供及服务保障工作,并慰问了抢修服务一线人员。

李兵董事长一行来到市燃气集团蓝焰油气徐东加注站、天然气公司徐东抢修中心、调度中心、热线中心,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详细了解了气源组织、管网运营、应急保障以及节日服务安排等。随后,在天然气公司召开了安全保供工作调研会。会上,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康志刚汇报了市燃气集团公司春节前能源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李兵董事长对春节期间燃气保供工作提出了重要要求。他强调:一是压实安全主体责任。统筹气源调度,保障稳定供应,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松劲懈怠思想和侥幸心理,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保安全、稳供应。二是要落实规章制度。加强监督管理,增强服务意识,用情用心提供优质服务。加强日常巡查,加大对重点场站、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加强应急值守。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备足抢维修力量,加大管网检查,确保市民用气平稳畅通。

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峰,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明将来以及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质安部、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