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峰赴天然气公司开展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9

1月18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峰一行前往天然气公司开展年度工作调研,天然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会议由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康志刚主持,天然气公司总经理黄松坚汇报了公司2022年主要经营指标、重点工作完成情况、2023年面临的主要困难和工作思路。天然气公司各分管领导进行了补充汇报。

调研组对天然气公司2022年在面对气源组织、疫情防控等多重困难下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重要要求。

一要主动作为创新求变。面临着巨大压力和挑战,要持续保持健康发展,改革势在必行。2023年,要按照集团公司统一部署要求,主动求变、创新求变,在“变”中谋求生存和发展。

二要统一思想团结奋斗。围绕集团公司“燃气(能源)+、资产运营+”双主业战略,积极推动供气“一张网”建设,把握发展思路的战略性、科学性、一贯性,充分发挥武天人能为善为精神,凝心聚力,再启新征程。

三要步调一致务实高效。紧跟燃气集团改革步伐,加快推进二次改革转型工作,按照成本低、方式优、效率高的原则,扎实推动改革转型工作如期完成。

四要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安全供应。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安全保供工作要求,做好气源调度,抓好应急备勤,落实值班值守,坚持优质服务,确保武汉市民温暖过年。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