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公司班子成员除夕慰问坚守一线员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21

1月21日,农历除夕上午,市燃气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新年祝福。

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峰一行,来到天然气公司武昌滨江营业厅和两园管理站,亲切看望一线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询问了当前服务与保供情况,对工作人员的爱岗敬业与无私奉献表示感谢,要求天然气公司切实做好员工春节期间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让一线职工劳逸结合、愉快过年。

随后,黄峰董事长一行又来到高压管网公司汉口管线所横店站,向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全体职工拜年。他详细了解生产保供、场站运行及节日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燃气保供、信息报送和安全应急预案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黄峰董事长充分肯定了高压管网公司的冬季保供工作,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奋斗精神,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温暖喜庆的春节。总经理助理沈北宁陪同慰问。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康志刚一行来到武煤百江公司汉口灌瓶厂,查看了运行车间、监控室,向春节期间奋战岗位、忘我工作的员工表达由衷的敬意与诚挚的祝福,他还仔细询问、检查了节日生产、值班情况,嘱咐武煤百江干群做好安全生产,确保供气服务平稳有序。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尹卫东一行来到蓝焰油气公司麒麟站,仔细查看了场站的运行状况,并与场站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春节加气服务和员工生产生活情况,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副总经理李俊一行慰问了春节期间在岗值守的晟蓝花园物业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带班值班、应急维修等工作安排情况,对大家表示衷心感谢,要求继续做好各项物业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业主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总会计师王庆红一行慰问了坚守服务岗位的蓝焰自动化公司热线中心人员,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的人员保障、物资保障等情况,在送上新年祝福的同时,要求用心用情做好暖心服务。

集团公司办公室、企业管理部、财务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